西山宏太朗 -にしやま こうたろう-
暱稱:こうちゃん、こーちゃん
生日:1991/10/11
血型:B型
出生地:神奈川縣
事務所:81 PRODUCE

不久前剪過香菇頭,那段時間被很多前輩說像香蕉人日村。
喜歡早安家族,有去道重的畢業演唱會。
肩膀很寬,女裝很美。
初中是籃球部。
有駕照,但不是第一次考就通過。
曾經在生放送中流鼻血。
跟入江玲於奈是大親友,前陣子辦過兩人名義的活動。
擔任過Gero活動、81オーディション、81謝恩会等MC。
每次活動後幾乎都會上傳照片到推特。
很多人會把名字中的朗搞錯成郎。

2009年參加81 Produce舉辦的一般公開全國聲優徵選(第三回),在最終審查階段獲得了特別賞,當年18歲。

2011年11月開始參加「石川英郎のアニ○スタジオ」的niconico生放送,節目內組成『アニ〇ズ』男性聲優團體,成員有西山宏太朗、入江玲於奈、島﨑信長、鈴木裕斗。

2012年4月擔任文化放送 超!A&G+ ARTIST ZONE 2h 星期二/三的助手。
2012年5月在文化放送開始「アニ〇ズ」團體名義的節目。
2012年12月「アニ〇ズ」發行出道單曲『Stride!』。

   

2013年3月「アニ〇ズ」解散。
2013年4月文化放送 超!A&G+ ARTIST ZONE 2h 助手時段改為星期一/二。
2013年9月結成以81 PRODUCE事務所為主的聲優團體「soffive」,
成員有西山宏太朗(隊長)、伊東健人、中島ヨシキ、ランズベリー・アーサー、比留間俊哉。

   

2013年10月播出的動畫「聲優戰隊VOICETORM7」中,每集「soffive」以真人在節目中出演,並演唱OP與ED。


比較重要的年表大概像是上面那樣,怎麼今年的反而我沒什麼印象XD
小活動很多很雜我有些就不寫了,比較規律的就是禮拜一跟i☆Ris的2h,
禮拜二的話就是跟Gero。
i☆Ris的2h在今年已經結束了,之後的星期一是Machico跟長妻樹里。
我比較常聽禮拜二的節目,Gero很懂怎麼欺負他XDDDD
而且在nico歌手裡面我本來就最喜歡Gero,算是去看Gero節目才喜歡上西山的。

動畫的話,今年接到的還是配角,不過是有名字的角色了>D</
比較紅的動畫主要就是這下面這兩個:

話說演岩清水透的時候,有人跑去他的推說:
「雖然岩清水君很不甘心(在講換接力選手的事),但是把自己的意念託付給百太郎真的很帥!!!」
不!!!!!!等等!!!!!!!!!!!!!那是魚住啊XDDDDDDDDD
我都幫西山感到疼痛XDDDDDDDDDDDDDDDDDD(毆
雖然都是配角但魚住的台詞真的比較多,而且比較重要,
有看動畫的話就會知道岩清水透真的很配角很配角,只是人物長得比較帥XD

再來就是排球了,除了成田和仁之外,第一話還有配一下小日向的國中學弟隊友XD
如果成田這角色日後戲份多了還請務必讓西山繼續配啊m(_ _)m
我很喜歡排球,一開始看動畫第一集我就哭了XD(但之後都恢復冷靜)
因為第一集真的太寫實了.....我有被震撼到;_;
對於在運動社團中,不同性格的人不同的內心掙扎,作者非常精準的全部描寫出來了。
想逃避練習的人,比賽輸了後悔的情緒,還有看見天才的自卑感...全部都是真的。
在這邊推薦一下排球!(還有可愛的二口堅治)

最後!2015年!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!恭喜こーちゃん>D</////
鬼怒川熱史!!!眼鏡!!!吐槽役!!!

我記得這個角色好像是在3月左右確定的,離10月生放送發表有蠻久一段時間,
總之看起來是個亂七八糟的動畫XDDDD
不過12/27有舉辦先行上映会,很多去的日本人看完第一話都是大好評!
不知道是不是客套啦.....不過如果真的不好看也就會直接在推特開砲了吧....
我覺得OP跟ED都很好聽,下面是歌名跟唱的人:
OP「絶対無敵☆Falln' LOVE☆」
歌-地球防衛部(山本和臣)(梅原裕一郎)(西山宏太朗)(白井悠介)(増田俊樹)
ED「I miss you の3メートル」
歌-地球征服部(神谷浩史)(福山潤)(寺島拓篤)

另外動畫擔任主角的五人聲優,12月已經開兩次生放送了!
成員是:山本和臣、梅原裕一郎、西山宏太朗、白井悠介、増田俊樹。
個人覺得,真的、很好笑。五個人放在一起好失控啊XDDDDDDDDD
渾然天成美少女(男性)、變態エロ帥哥、オネエ屬性冷場王、ドM的暗黑界前輩、爽朗自虐歌唱擔當。
有機會然後有興趣的話,可以看一看>D</

西山最近的紀錄是在先行会活動上大冷場到觀眾發出悲鳴。
我完全能了解那些在現場的人,因為我每次看他冷場總是從心裡湧出一陣惡寒...
但還是覺得他很可愛XDDDDDDDDDDDD

以上就是西山宏太朗的一點中文介紹。
寫了這麼長也不求能夠幫他吸飯,只希望他冷場的時候大家不要討厭他就好了m(_ _)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