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第一個禮拜二,我最喜歡的禮拜二!
谷山個人廣播+心火+文化放送2h

先說谷山,
追憶の輪郭!放了新曲!
好聽、好聽、好好聽.....飯塚さん好厲害...
隔天早上出門就用這首當BGM了,太好聽了。
不管是前奏還是唱法都很順耳,好想趕快拿到CD聽到高音質!
真是令人期待的一張單曲。


再來是西山,
防衛部第一話昨天播出了,西山一個人在推特上亢奮,還被梅原嫌吵XD

愛知地區三點才播出,他也跟著人家等到三點半播完發推,
是真的很開心吧XDDDD

我也好開心,真的真的很開心!

不妙的是特典公布啦!solo曲!第一次單獨唱歌!
目前聽過他合唱的部分,聲音特徵還蠻明顯的,就是語尾甜甜的那種感覺,
アニ〇ズ那張聲音壓超甜的啊XDDD
總之一種平常心的感覺去期待!

這邊自言自語說說防衛部:

ウォンさん(袋熊)真的是超乎我想像的可愛,想幫他摸摸順毛看他掙扎XD

開播前PV第一彈跟第二彈不知道看了多少次,
實際播出內容有讓我驚喜到,加上台詞跟聲音後,跟PV畫面比帥很多!
好很多!可愛很多!很多!@#%@##$$T$(...!
作畫比預期的還要好!

偷偷去查了一下普遍的評價,有看到好的也有壞的XD

我的話比較不會去主動推薦自己喜歡的作品,
自從幾年前我把當時熱愛的うぬぼれ刑事推給周遭的現實朋友,
得到的評價是難看至極,玻璃心如我再也承受不住(毆
一切讓他順其自然XD
如果你跟作品有緣份,就算是幾年後也會掉坑的!深信這點!

不知道是不是聲優威能還是怎麼回事...我竟然有一點點想要收鬼怒川的周邊<O>
話說這角色不是真面目是溫柔吧...!
到時候再慢慢看下去劇情發展.....

 

防衛部跟ウォンさん豪可愛啊^D^救命啊^D^

這裡有小妖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

 

嗯...還有一些事情想講但卻說不出口,不敢說、不知道怎麼說。
實在是沒辦法用文字表達,總之千言萬語...只有一句話!

有時候真的不需要太快否定一切,就這樣!


明明本命是谷山為何西山總是寫的那麼多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