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開頭就讓我倒回去好幾次XDD
不安的山本君真的太可愛了,相比之下最右邊的西山就很吵w

18歲一個人去箱根旅行的山本君太帥了,但是吃飯的時候落單感到寂寞

前一天因為要去郊遊興奮到凌晨四點半還睡不著的西山宏太朗,
早上睡過頭遲到了XDDDDDDDD!!!
真是為他擔心啊哈哈哈哈哈
個人是覺得還好增田有把這件事講出來,要不然演變成私底下流傳的負面形象就糟糕了Y_Y
(迷妹如我就是這麼想太多與矯情)

舉手講話賣萌Y_Y這段也倒回去好多次,小冊子也有照片,太可愛了Y_Y

山本君講了練舞時增田內褲破掉的事,好想看他們練舞吵鬧畫面嗚嗚嗚
以及對於是破前面還是破後面感到很有興趣的梅原,然後西山好吵XD

火星人白井:增田(O)西山(X)山本(◎)梅原(△)
(話說我以為梅原第二次去接觸的時候,白井要咬下去XDD)

「みんな、ともたち──みんな、だいすき──」
超級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(摔滑鼠

最後終於可以因為山本君的吐槽結束這一切XDD
但大家對於鬧白井還是意猶未盡ww
這整段超級無聊但真的是可愛的要死Y_Y好有趣Y_Y


每個人的私服(雖然只有外套),山本君的牛角外套超可愛的,顏色也可愛~

這邊當初看宣傳影像的時候就覺得很像上班族在道歉XDD

裝傻後一定會一起尷尬,安定的防衛部XD


西山的V字開好低-///-

攝影機這個角度就是意圖想要人看那塊神秘的陰影啊!!!(沒人了解我在說哪塊陰影)


山本:「竟然在這種地方~有桌球台~!」
這段聲音動作太可愛了.....救命.....救命.....

話說這段增田對白井的小抱怨我覺得是吃晚餐時候的鋪梗w

比小跑步更萌的是把手按上小牌子的那一個動作Y_Y
為甚麼~為甚麼~~西山宏太朗這麼可愛Y_Y


打桌球的人萌、在旁邊看著球轉來轉去的人也萌(病

反敗為勝啦^Q^!!!!!!!!!!!!!

贏了第一球就得意忘形,結果第二球馬上輸掉的殘念男子西山宏太朗w
打球時候意味不明的語助詞也好多好吵XDD

贏了更吵XDDD完全得意忘形XDD

活該被推www這段俺得wwwwww

增田太帥了啦!隨便亂打還這麼厲害真的是帥!...帥!

然後很得意地說自己得五分這邊可愛XD!!!

不知為何開始對梅原飯叫囂的白井XDD
還有從這邊增田就一直狂講ハエハエwww

雖然輸了看起來也沒有真的很消沉但還是難得的珍貴畫面XDDD

^q^嗯嗯嗯很可愛


害我我好想吃肉...........

就算是一般的特餐還是看起來很好吃XD

慘XDDD


我超喜歡山本君有時候講話的口氣像ヤンキー女XDDDDDD
還有也超喜歡白井講話的時候嘴巴都是食物XDDDDDD

筷子拿得很醜但可愛Y_Y吃東西也好可愛Y_Y

攝影一結束西山謝謝講的很大聲~好乖XD


整人計畫開始,這邊開始就不停鋪梗XD
給梅原送上整套料理應該也有消除戒心的作用w
白井吃個不停~看他吃東西會很開心www
增田的浴衣裡面是V領我還蠻喜歡的~我喜歡看男生穿黑色的V領(沒人問你

喝東西也好可愛喔Y_Y

摸紅酒瓶這邊很蘇.....

山本君偷笑!!!超可愛!!!

這三個人真的很厲害Y_Y整個腳本計畫都很自然(白井這邊帥)

西山宏太朗股價暴漲

嗚嗚嗚只是整人真的是太好了Y_Y

西山宏太朗股價繼續暴漲

發現為甚麼要裝有線麥的梅原有夠可愛XD

真的是最適合被整的個性XD


下個月再見!


先說他們去旅行的時間點是2/1號左右,從那邊回來之後,
看他們生放送就覺得他們感情有變好XD(可以吐槽我腦補沒關係w)
還有看到很多人也覺得梅原在防衛部的活動都笑得很開心,覺得太好了Y_Y
防衛部真是太棒了Y_Y

然後再次覺得私底下的西山也是一樣好,是真的很注重這幾年的人際關係,
也很有禮貌完全是好孩子Y_Y
趕快來更多的工作吧!!!
還有也希望防衛部其他四個人都工作順利,我好想認識有專門關注這四位的捧油XD

啊對了~
在山本君用ユモト聲線說要帶大家箱根導覽後,
白井胸口上那一粒飯就出現了w
我是看完一遍後才看到有人提醒這件事的,
害我現在回去看白井都變不帥了XDDDDDDDDDDDD
防衛部其實是殘念部吧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