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講起來一定很雷但還是想講講

防衛部vol.4&5要辦的活動在日比谷公会堂,日場+晚場而且分兩卷抽,
有寺島跟潤潤讓我有種魔界王子的錯覺,拜託MC請來安元啊(敲鑼打鼓
說到魔界王子,真的是蠻喜歡那種接近失控的event,
還有江口鳥海松岡都剛好有去防衛部客串,真巧呀(並不是)
最重要的是它有我很想看西山去實行的遊戲環節XDD

就是大喜利啦!!!!!!!!!!!!!!!!!!
我不知道怎麼形容這種特定狀況,可是如果有看魔宴:秋の大サバト這場見面會的話,
應該會知道我在說甚麼XDDDDDD

(而且這場山本君帶小耳朵好可愛)

每次防衛部活動都有的固定環節就是情境台詞系列,
可是西山的專長不是這個啊!!!!!!其實他做得最好的是裝傻啊XDDDDDD
アニ〇ズ時期的大喜利最棒了XDDDDD!!!
又欠打又真的很好笑!!!
不知道現在還能不能完全發揮超級厲害的ボケXD

希望八月這場也可以收DVD>_<
這麼好賺錢的機會怎麼能錯過呢是不是!!!!!

最近覺得飯西山飯到一個喪心病狂的境界.....
每天被我洗河道的朋友們,真的很對不起,還請繼續包容我(揍

歡迎留言跟我講廢話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